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

祝大家暑假快樂!



暑假期間,老師除了可以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類暑期活動增廣見聞外,亦可以鼓勵他們善用時間閱讀各類圖書增進知識。

如何於暑假鼓勵學生閱讀?

1.   帶「書」去旅行:漫漫長假,許多學生都會外出旅行、與朋友約會……期間總有無聊的時刻,鼓勵學生善用eClass「悅讀天地」閱讀好書。eClass「悅讀天地」支援 HTML5 格式,學生無論用平板電腦、手提電腦及桌上電腦,都可隨時隨地享受閱讀。  
2.    推薦流行好書:eClass「悅讀天地」有數百本流行好書,老師可於平台首頁列出暑期推薦書目,亦可鼓勵同學於閱讀時直接以電郵向同儕推介書本,提升閱讀風氣。  
3.    好書佳句:撰寫閱讀報告容易讓學生卻步,可請學生在書評中貼上讓他們感動或有共鳴的佳句,與同學分享。  
4.    簡單一「讚」:鼓勵學生透過「讚」、「推薦」、「評分/評論」等功能與同學交流心得,提升他們的投入感。

你或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