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eClass 開學有禮:iPortfolio「申報JUPAS」實用小冊子


新學年將至,首屆新高中的學生即將經大學聯招(JUPAS)報讀大學。

全港近 300 間中學使用的 eClass「iPortfolio 電子學習檔案」,已增設「大學聯招」模組,學生可自行從 OLE 申報至符合 JUPAS 要求的 OEA 項目,學校只需作簡單批核即可連同學校推薦書(SRR)申報至新 JUPAS 系統,減輕同工處理大量數據的工作。

為協助學校籌備申報,博文特此致全港中學兩大「開學迎新禮物」,期望協助學校順利申報 JUPAS,助學生踏上成功之路!

【eClass 開學有禮】
禮物一 )免費「大學聯招」模組升級計劃
為回饋客戶的支持,現有 iPortfolio 之學校毋需額外配置,即可免費增設「大學聯招」模組,透過iPortfolio處理JUPAS申報;

禮物二 ) iPortfolio「申報JUPAS」實用小冊子

為進一步讓學界了解 JUPAS 申報之流程及相關資料,我們已郵寄eClass iPortfolio「申報JUPAS」實用小冊子乙本,內容涵括常見的 JUPAS 查詢,現節錄部份資料如下:

問:學生如何從OLE自行配對,符合JUPAS要求的OEA項目?* 
詳細內容請參閱實用小冊子(p.04,.p.11)

iPortfolio特設「配對 OEA」功能,系統可根據 OLE 名稱與 JUPAS 提供的 OEA 項目清單進行配對,學生只需從OLE 紀錄(校內/校外)選取,透過「建議配對項目」或「進階搜尋」即可填交予老師批核。

小貼士1:預先以 CSV 大量配對OEA對於涉及大量學生參與的 OLE 活動,學校可預先透過系統以 CSV 大量輸入 OEA 資料,方便學生自選 20 項OEA 之餘,亦有助簡化申報及批核流程。


小貼士2:批核由學生申報的 OEA 選項當學生自選 OEA 後,老師可以編輯、批核或拒絕他們所提交的資料,以確保於申報前核對資料無誤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填交回應表與我們聯絡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