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Love Ideas ♥ HK集思公益計劃 : 實現「傷健共融」, 有賴您們投票支持!

香港紅十字會雅麗珊郡主學校參加了「李嘉誠基金會」舉辦的「Love Ideas, Love HK集思公益計劃」﹣「臨障礙、志更堅、共倡傷健共融」服務計劃 (參選項目編號: 901707) ,目的是希望透過撥款讓該校學生擔任「復康之星」,倡導「傷健共融」的文化。

「復康之星」 透過製作 Storyboard 教材資源套,讓小朋友以至社區分享他們克服身體殘障的苦與樂!  



「臨障礙、志更堅、共倡傷健共融」服務計劃 內容簡介:

  • 讓學生參與製作 Storyboard 教材資源套,以其個人的生活事件簿,介紹復康用具、分享他們克服身體殘障的苦與樂 
  • 提倡「傷健共融」的文化,鼓勵融合學校邀請「復康之星」到校分享及瀏覽 Storyboard 
  • 「傷健共融」小冊子,讓中小學生以至社會人士接觸「珍惜生命」的事例,了解肢體傷殘人士的需要

支持倡導「傷健共融」方法:

*** 本計劃需經過公眾於2011年7月3日或之前以電話或網上投票甄選,您的一票,可協助該校學生獲得這個寶貴的學習機會!


[電話投票支持方法]

1. 致電:36998800
2. 廣東話按【1】,普通話按【2】,English按【3】
3. 輸入901707#
4. 按【1】 確認
5. 大功告成,謝謝你的支持!


[網上投票支持方法]
1. 進入網站: www.loveideas.hk
2. 開立「投票人戶口」 (輸入投票人的姓名、電郵地址及自行設立登入密碼)
3. 檢查個人電郵,按連結啟動你的香港仁ID
4. 搜尋「901177」,按「投票」4. 搜尋”901707”,按投票。


您的一票,能為他們提供更多寶貴的學習機會! 請即行動!


更多計劃詳情,請參閱「Love Ideas, Love HK集思公益計劃」網頁(http://www.loveideas.hk/vote/project_detail.aspx?appid=90170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