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大學聯招:eClass 率先提供「以 iPortfolio 申報大學聯招 JUPAS」 辦法



大學聯招(JUPAS)將首次為2012年新學制中六畢業生處理大學升學程序。

為協助學校順利申報JUPAS,博文除了於過去5月及6月舉辦兩場有關「如何運用eClass  iPortfolio 籌備 SLP 申報大學聯招」講座外,我們更配合學界及大學聯招處的安排,率先於7月初安排了33所先導學校為其 iPortfolio 新增「大學聯招」模組,以體驗由 iPortfolio 過渡升學資料至「 JUPAS 網上申請系統試用戶口」之流程,為學校作好佈署!



為學界出一份力 ──
免費「大學聯招」模組升級行動!


作為學界的一份子,博文將於新學年初免費為 iPortfolio 客戶特別升級「大學聯招」模組,有關免費升級詳情將於日後公佈。


「申報大學聯招」小冊子

同時,我們已為學界製作了有關「申報大學聯招」小冊子,歡迎填交回應表以索取更多資訊。

按此下載回應表


更多「以 iPortfolio 申報大學聯招 JUPAS」內容,歡迎瀏覽 eClass 電子報
按此了解有關電子報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